close

AKB48 27th總選賀文

我們

Ōshima Yuko x Maeda Atsuko

ArK 2012

  01-06



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兩個。

第一次.
第二次.
第三次.

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兩個,我們兩個的競爭,我們兩個的擁抱。

只有我們才知道,站在這個位置上,究竟有多麼的,……..疼痛。

疼痛。
沉重。
無法示弱。

苦澀的。

多少人愛我,多少人也同等恨我。

這一點,最深刻體會的,是我們倆。






「小優………….」泣不成聲的前田敦子坐在大島優子的沙發上,胸前抱著一瓶香檳,嘴角分明是掛著笑容,但是淚水卻似蔓延成河。

那是止不住的淚水。



大島一開門就是看見這樣的狀況。

看著這樣淚眼汪汪的前田敦子,大島優子很無量的噗哧笑出聲來。

走過去坐在沙發上,大島優子的身上有著酒氣,興許是方才的慶功宴沾上的。

前田敦子在毫無顧忌的撲進大島懷裡時嗅到了。


「小優…..小優….」只是重複這樣呢喃著大島優子的名字,似乎除了哭泣和叫喚,前田敦子再也找不出另一種方式表達她的心情,或雀躍,或心酸,或卸下重擔,亦或,是讓這個嬌小的個子背上如此沉重的,沉重的,頂端。

完全能夠理解前田敦子的眼淚,真的。

不需要任何言語,哪怕只是這樣破碎又毫無章法的哭泣和叫喚,也完全能夠理解。

理解淚水中的祝福,喜悅,和自責。


一次,兩次,三次。

以及沒有妳的第四次。


怎麼可能不懂妳。

怎麼可能不懂妳的淚水裡包含多少未能訴說的話語。


我們競爭了三次,做為生命中重要的對手,理解彼此疼痛與歡愉的唯一,緊緊擁抱彼此的我們。

在人生的路上不斷看著彼此奔跑的我們。

我的敦子,我的敦子。


哪怕是妳未能參與的這一次,都是以妳的擁抱做為我自己定義的圓滿。

因為一直以來,就是我們兩個。

或疼痛或歡愉。
或競爭或擁抱。



只是明明沒參加總選的人哭得比有參加的人還誇張是怎樣…..真是可愛阿,我的前田桑。


大島摩娑著前田敦子的耳垂,安撫似的。

大島優子是放鬆了的,現在。

從總選舉前就一直緊繃著,開票的時候更是繃緊了神經。

知道得到第一後,除了感謝,還伴隨著許多責任或是盼望瞬間滋長。



在外頭時雖然以完美的笑容掩蓋,但是一回到家,阿,尤其是這個人的身邊,果然就會瞬間放鬆下來。

大島優子親吻前田敦子的眼淚。

然後露出了陽光一般耀眼的笑容。

鹹澀的,前田敦子的淚水,這是包含了祝賀的喜悅和先畢業了的自責,珍貴的淚水。




是大島優子用沙啞的嗓音問到「あっちゃん來我這,只打算流眼淚?不打算把妳懷中的香檳開來祝賀我?」

前田敦子這才把眼淚鼻涕都蹭在大島優子的肩膀上,抬起頭將香檳遞給大島優子。

「小優,太好了。」笑得皺起鼻子來了,可愛的前田敦子的笑容。




兩個人喝完一整瓶的香檳,雖然酒量不錯,但是對於慶功宴已經和佐江和たかみな和麻里子大人等人,大戰了一回合的大島來說,還是不免感到喝多了。


原先還和身邊的人嘰嘰喳喳聊著各式各樣的事情,但是大島感到自己的眼睛慢慢在闔上,所有的勞累,緊張,責任,都在前田敦子的身旁暫時消失。


前田敦子發現大島優子後來根本沒在聽自己說話,偏頭一看,大島優子已經在沙發上靠著椅背睡著了。

前田敦子看著這樣毫無顧忌熟睡的大島優子,小心翼翼的將大島的頭移到自己的腿上,到底是有多累阿這個人,被移動這樣大的姿勢都不醒。

手指溫柔的滑過大島優子的髮旋,耳朵,嘴唇,鼻梁,最後停在大島優子那雙會說話的眼睛上。

即使閉著,透過指間,彷彿還是可以感受到那幾乎要衝出來的熱度。

就是這雙眼,迸出炫目的光,灼燒了旁人的眼眶。



低下頭,前田敦子笑的無比溫柔的吻上了那雙眼。

「我的小優,辛苦了。」


完)




0113

我是持續激動中的ArK:

阿阿阿阿阿~小優小優小優得了第一,前一晚是跟小敦一起過的,然後在台上悄悄話和擁抱。萌翻。
於是放著"溯回"不寫,來生總選賀文一篇。

大島桑,不管妳有沒有特別的才能,妳的眼眶,總是迸出炫目的光,灼燒我們的眼眶。

還請繼續多多指教,大島桑。


ArK 謹上2012060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島優子 前田敦子 AKB48
    全站熱搜

    S.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